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张掖开放大学:让育人环境“优”无止境

来源:日期:2023-03-22

张掖开放大学以“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为契机,围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深入开展“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活动。根据师生诉求,积极协调解决教学支持服务方面的突出问题,持续在优化育人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方面下功夫,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春学期伊始,立项改建160平方米多功能活动教室和教学录播室心理咨询室经专业验收后投入使用极大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为拓展社区教育、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提供基本保障;对考点办及6个考场进行标准化升级改造,翻新改造教室地坪,更学生课桌椅,加装考点办LED电子显示屏,重新粉刷教学室优化并创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发挥学校职工之家作用设置图书角,配备文体设备丰富了教职工文娱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和归属感

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责任要求,学校积极在教学区、卫生间等人行通道筹建轮椅通道、扶手、缘石坡道等无障碍设施,建成后将为残障学员提供更加优越和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打造开放教育智能、高效、便捷的育人氛围积极努力。(韩雪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