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临泽:警校协同查隐患 交通安全抓手上

来源:日期:2023-03-22

近日来,临泽县蓼泉镇中心小学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邀请辖区派出所民警及交警连同学校教师对学生家长接送车辆进行了为期两周的专项检查。主要对接送学生车辆的刹车、转向灯、后视镜、头盔佩戴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排查,将车辆存在的安全问题建立台账并告知家长,提示他们一定要做好车辆维护,正确佩戴好头盔,确保学生和个人生命安全。

此次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是我校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表现,从源头上杜绝了涉校涉生交通事故的发生,夯实了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了学生上下学安全。

今后,我校将持续做好交通安全隐患防范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罗永寿 刘富 鲁雅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