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进行时】肃南: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

来源:日期:2023-03-22

——肃南一中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敬老院内热闹非凡,充满了青春活力。肃南一中初一年级全体师生通过唱红歌,大扫除等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活力,践行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面对这些年轻的面孔,老人们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抓紧时间,我们要帮爷爷奶奶们打扫得更干净”初一1班李韶杰督促道,其余的同学们纷纷加快了动作,干劲十足地为老人们进行大扫除。阳光下,党团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变得愈发温暖,青春的朝气与敬老爱老的心意充满了敬老院。

“在全校范围内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学校将志愿服务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相结合的重要举措。”肃南一中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贾镇南介绍道。

一直以来,肃南一中坚持立德树人,不断优化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重视和加强第二课堂建设,帮助学生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引领青年学子以更加主动自觉的姿态,乐于奉献、砥砺奋进,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