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教师安文军候选202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来源:日期:2022-08-12

在近日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委员会公布的202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公示名单中,我市教师安文军榜上有名。据了解,202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并征求省级党委宣传部门意见后,由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委员会确定64名候选人并面向社会公示,根据公示反馈和实际情况,从64名候选人中推选10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此次公示我省仅有2名教师入选。

安文军,男,裕固族,1969年9月生,中共党员,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明花学校教师。他扎根牧区教育30年,坚守教育初心,用爱心、耐心和智慧教会学生学习知识、学会做人。他以学生为本,从学情出发制定学习策略,大力倡导情景化教学模式,积极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促进知行合一。他爱生如子,在班主任工作中细致入微,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在管理中严慈相济,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他注重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倡导快乐教育,推进少年宫活动,开设书画、手工制作、花样跳绳、足球等社团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曾获全国优秀教师、甘肃省乡镇骨干教师、甘肃省优秀辅导员等荣誉。(朱晶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