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三校上榜“甘肃省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日期:2021-04-06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财政厅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文公布了甘肃省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我市民乐县职教中心、张掖市职教中心和高台县职业中专3所学校榜上有名。

自2020年11月甘肃省启动实施省级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拟建单位遴选工作以来,我市各县区、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申报工作,立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学校发展实际制定方案,积极申报。经国家“双高”项目建设咨询专家委员会评审、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审定公示,3所中等职业学校正式入选全省评定的33所学校(其中2所技工学校)。

近年来,我市以争创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职学校为抓手,通过政策引领、行政推动,不断强化综合素质教育、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完善学校内部管理等,有效促进了中职学校建设水平的整体提高。各职业学校创新办学模式,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强化学校管理,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办学体制机制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均取得突出成绩。

入选省级优质学校建设计划,是继我市张掖市职教中心入选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民乐县、高台县2所中职学校入选首批甘肃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后又一重要发展机遇。我市将以打造“技能甘肃”为契机,继续紧抓中等职业教育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和校企合作,推动中等职业学校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知名度、高美誉度、实力更强、活力更强的甘肃省优质中等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