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日期:2021-04-07

4月6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殷大斌主持开班仪式,局机关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读书班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重点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规定内容系统学习为基础,采取半天集体学习,半天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注重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系统性,力争学习教育有成效。

会议强调,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举办这次读书班,对于领导干部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奋力推动“十四五”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大领导干部要静心学习、潜心思考,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科学威力;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着眼建设教育强国宏伟目标,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为期4天,期间将通过专题辅导、学习研讨、交流心得等方式,不断丰富读书班活动形式,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研讨中形成共识,在交流中凝聚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