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日期:2021-04-16

4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大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和有关文件精神,对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甘州区教育局、张掖中学、实验中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全市教育系统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创建信心,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学校和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健全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难点,既要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又要打造鲜明的工作特色,真正体现出张掖教育的水平,确保创建工作有声有色争先进位,为我市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做出教育应作的贡献。

各县区教育局局长、市直学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