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开好局 谋好篇 铆足劲 勇向前——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新学年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日期:2021-03-01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踏着新春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2日28日上午,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通知》《中小学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及甘肃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学校班子成员围绕”实施十大工程,开展十项行动“对今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解读,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校长李晓军以“开好局 谋好篇 铆足劲 勇向前”为题做了“师德开学第一讲”,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统一好思想、谋划好工作,收拾好心情、发现好自己,整理好思路、改变好思维,把握好重点、增强好本领,建立好机制、适应好形势,坚持好导向、培养好作风,恪守好纪律、保障好安全”,要做“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家。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学期里,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倾情作为、倾力担当、犇腾向前,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我们的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确保“十四五”第一步迈出新气象、迈出新天地,共同谱写张掖市特殊教育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