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教育厅第三方评估组对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能力开展评估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日期:2021-01-04

12月25日至26日,省教育厅中职学校办学能力第三方评估组对我市7所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能力开展评估。评估组一行先后赴高台县、临泽县、张掖市职教中心和山丹培黎学校实地查验,在市教育局查阅资料并召开质询会。六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估组以《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指标》为依据,重点针对《2020 年教育厅长突破项目实施方案》落实情况,通过调阅全市7所中职学校办学档案资料、现场质询学校有关办学情况和数据、个别访谈、实地查验等方式,采取定性定量相结合方式进行评估结果汇总。

评估组对我市中职学校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中职学校办学起点高、力度大、定位准,基础扎实,特别是山丹培黎学校、张掖市职教中心等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走在了全省前列。

近年来,经过两轮调整,我市职业学校调整为7所,创建1所国家级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2所省级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5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进一步构建起中高职一体化发展和贯通衔接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