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对2019年(第二批)县际客运班线拟重新许可信息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日期:2019-04-29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

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结合道路客运班线重新许可相关规定,市局对上报的客运班线拟重新许可信息进行了审核,现对2条客运班线拟重新许可信息进行公示,请你们按照以下要求做好信息公示和意见反馈工作。

一、请各县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辖区内相关客运企业认真核对客运班线拟重新许可信息,并以文件形式在运政大厅公告栏及辖区内三级以上客运企业公告栏、三级以上客运站电子大屏幕等平台进行公布。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4月28日-2019年5月6日)。

二、请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将公示期内反馈的意见汇总后以书面形式上报市局运输科。公示期内对公布内容无意见的道路客运企业可在上报书面反馈意见后30日内,到市局运输科按相关规定办理客运班线重新许可业务。

三、运力投放程序及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并遵循“先许可线路,后购置车辆”原则。

人:张雅琪                             

联系电话:8257157

附件: 2019年度县际客运班线拟重新许可信息表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4月28日


附件:

2019 年度县际客运班线拟重新许可信息表

序号

线路名称

原经营

车辆

经营主体

起点站

终点站

主要途经地

停靠

站点

车辆类型等级

日发班次

备注

1

民乐-张掖

甘G-15615

民乐县泰通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

民乐汽车北站

张掖南站

开发区、新沟

开发区、新沟

中型高一级

1


2

霍城-民乐

甘G-15669

民乐县泰通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

霍城

民乐南站

马场、泉头、永固、八卦

马场、泉头、永固、八卦

中型中级

1


3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