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高台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召开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高台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3-05-31


5月29日,高台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召开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受到全市通报表扬的先进个人,颁发了我县的全市第一批货运领域“党员先锋车”荣誉奖牌,签订了《党员货车驾驶员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2年高台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紧紧围绕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加强行业党建工作的方法路径,通过“建组织、抓队伍、强阵地、搭平台”,着力打造“高台红运·驿路同心”党建品牌,筑牢“红色堡垒”,培育“红色队伍”,建强“红色阵地”,搭建“红色平台”,传承红色基因,党组织在货运领域的组织力、战斗力、服务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推动了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要结合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实施“七大行动”,创新开展“帮带定心、理论入心、组织连心、服务暖心、解忧舒心、文化润心、推优聚心”七心行动,选育培优“生力军”、筑牢信仰“压舱石”、架起党群“连心桥”、打造红色“避风港”、畅通诉求“直通车”、助力提升“正能量”、树立行业“新形象”,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打造“高台红运·驿路同心”党建品牌,强化行业党委指导,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动员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推动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宣传受表扬的同志和命名的“党员先锋车”在试点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进取的先进事迹,引导行业党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促进交通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高台县交通运输局 寇苗苗)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