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记得申领!我市全面推广应用省内包车客运电子包车牌

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日期:2023-05-29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运输营商环境,促进我市包车(旅游)客运市场稳步发展,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工作部署,我局于518日下午在甘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省内包车客运电子标志牌推广应用的培训会。

会上,局业务骨干向参会企业负责人、具体业务人员微信“甘肃道路运输便民服务助手”小程序的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近期新版包车客运管理系统调试情况以及应用中发现的问题,对省内包车客运电子标志牌申领审核等操作流程及相关步骤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现场与参会企业开展问答交流,解答企业疑惑和操作方面的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省内包车客运电子包车牌推广应用过程中企业的反馈,持续做好新版包车客运管理系统操作使用的服务指导工作。切实做好省内包车客运电子标志牌推广应用工作,现阶段推广应用应遵循“两不变原则”,即业务申报程序不变,相关企业省内包车业务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甘肃道路运输便民服务助手”申请电子客运包车牌,省际客运包车业务申报通过原客运包车管理系统继续申领纸质包车牌,审核环节不变;业务申报材料不变,省内包车客运标志牌申领业务的要件不变,审核标准不变。省内包车客运电子包车牌具有与原纸质包车牌同等效力,进一步便利我市包车(旅游)客运企业经营业务开展。(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张雅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