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在全省道路货运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来源:行业党委日期:2023-05-25

5月24日,由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举办的全省道路货运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交通战备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全省各市(州)、新区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高速公路服务区功能型特设党支部书记、省交投公司会宁服务区党支部书记约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张掖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书记刘光辉代表张掖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作了题为“丰富创建载体 打造党建品牌 聚力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交流,从实施背景、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经验体会、今年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阐述和分享。

张掖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的经验交流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经验可鉴,要充分学习借鉴张掖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努力为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行业党委 张婧)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