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结对帮扶·爱心助困——张掖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关爱对象

来源:市地方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办公室日期:2023-05-23


5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辉带领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前往民乐县新天镇,一对一走访慰问10户重度残疾人、18户特困家庭,以最直接、最真诚、最有效的方式,结对“认亲戚”,为特殊困难群体送去关心和关爱。

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走进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详细了解关爱对象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家庭收入、政策保障等方面情况,以及在就医、上学、就业、住房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关爱对象合理的需求及时提出可行有效的措施建议,倾心倾力纾困解难。积极引导帮扶对象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生活,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改善生活状况。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和走访发现问题,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深化“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用心呵护、真情结对,在暖心关怀、精神关爱、救助帮扶、纾困解难上用心用情、尽职尽责,真正把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全心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建养办 史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