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丹霞景区开通旅游环线公交

来源:临泽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3-05-23

近日,丹霞景区正式开通定线旅游环线公交。

丹霞景区定线旅游环线公交线路起点为梨园新村,终点为公航旅中油能源加油站,单程全长9.6公里,设丹霞口文旅小镇、丹霞花海、新乐酒店、七彩镇入口、七彩丹霞景区北入口、天仁宾馆、七彩丹霞景区西入口9个停靠站点。该线路共投入客车20辆,实行整点发车,双向循环对开运行。

该旅游环线公交的开通,为广大游客在丹霞大景区出游提供了便利条件,为加快张掖七彩丹霞世界级旅游景区创建,带动乡村旅游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临泽县交通运输局 鲁立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