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和安全监督科日期:2022-12-09

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群众宪法意识,张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宪法解读学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在全系统营造了尊法学法普法守法的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增强了交通运输行业法治思维和法治信仰,提高了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意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