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日期:2022-10-29


10月28日,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精神实质、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担起新时代新征程交通运输使命任务,真正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铆足干劲当好现代化建设开路先锋,奋力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张掖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辅导阐释、带头贯彻落实,真正汲取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动力、形成实践活力,把学习贯彻转化为提升站位、创新思维和推动发展的能力。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尽快制定学习方案,创新学习方式、优化学习载体,多层次、广角度、全方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高潮,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入心入脑入行,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坚持学思结合、学用贯通,落实好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战略部署,聚焦“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按照“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围绕建设“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建设管理和运营,持续“联网、补网、强链”,加快构建功能完备的交通运输体系,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交通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当前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细落实交通检疫措施,织紧织密“外防输入”防线,统筹做好重点物资保通保畅。要紧盯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抓好项目建设收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思想警觉,抓实行业安全生产,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发展。要做好今年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总结经验、宣传典型、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领域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