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

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日期:2022-07-04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安全生产法》,营造学法懂法的厚氛围,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局工会“安康杯”竞赛活动和综合知识竞赛活动,7月4日,张掖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

为使竞赛活动取得实效,该局工会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精心组织。此次竞赛内容涵盖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修改内容,其中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两章内容为重点,力求深入检验全体干部职工掌握和运用新《安全生产法》实施的能力水平。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履职意识,不断筑牢道路运输安全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