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交通重点工程项目推进火热

来源:肃南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2-06-28


交通项目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各项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赶时间,抢进度,全力以赴保障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眼下正是高温天气,建筑工地上的“热度”就跟天气一样丝毫未减。在S593线高台元山子至肃南明花二级公路建设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作业中,各种大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到处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S593线高台元山子至肃南明花二级公路起点位于高台元山子,与G213、G312线连接,终点位于我县明花乡肃南、高台两县当地群众通往张掖、酒泉、新疆等地的主要通道,区域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计划投资1.4515亿元,全长25.196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10米,路面宽7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成,对于进一步完善域公路网,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促进沿线资源开发及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至目前,S593线高台元山子至肃南明花二级公路项目已完成路基、桥涵、路面垫层、底基层、基层工程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完成占公路预算总造价90%,全线计划于8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慎终如始抓监管坚持环保优先、质量优先、安全第一的总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肃南县交通运输局 安秀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