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交通运输局夏季集中养护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民乐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2-06-27


连日来,民乐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陇原乡村振兴“四好农村路”样板县示范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公路夏季集中养护活动,全面提升公路管养服务水平,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

一是全面整治路面病害。及时处治路面裂缝、沉陷、翻浆、坑槽等病害,防止病害持续发展。止目前,处治裂缝20000米,翻浆处治602平方米,砼水稳补强层制作1230平方米,油面修补6723平方米。

二是加大路域环境整治。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对路面、路肩、边沟、涵洞等处的堆积物进行清理整治,确保道路安全整洁,为沿线群众安全出行提供舒适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共清扫路面920公里,清理三堆312立方米,整修路肩27公里,清理边沟18公里。


三是加强公路安全设施排查。加大重点道路桥涵等交安附属设施及危险路段的巡查力度,修复完善公路沿线标志、标牌,确保道路标志、标牌醒目、规范,达到良好的引导和警示效果;维修更换标志、标牌24块,补植示警桩319根,更换破损波形护栏73米。(民乐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