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春运热线不打烊 “五心”服务保畅行

来源: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日期:2022-01-28


年关将至,为及时解答春运期间市民旅客交通运输服务有关疑惑、提供出行帮助,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信息指挥中心强化力量、积极准备,以“五心”服务措施做好春运期间8889600热线电话出行保障工作。

一是接听电话倾心十五秒内接听电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听来电语调柔和,吐字清楚服务热情二是了解问题耐心关心群众意愿,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有效引导服务对象表达诉求三是化解矛盾真心。体谅群众心情、认同群众感受,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问题。四是转办及时细心需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和协助解决的事宜,告知群众办理流程时限,详细做好记录及时转办落实。五是解答咨询热心强化业务能力,面对群众的疑惑,准确提供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心作答。

春运不打烊,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秉承“五心”服务宗旨,确保8889600热线电话7×24小时高效运行,为市民旅客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