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荣获“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来源:甘州区交通运输局日期:2022-01-28


近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网站获悉,甘州区与我省榆中县礼县共同荣获交通运输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等四部门联合命名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近年来,甘州区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乡村建设的重点任务和民生工程,紧紧围绕“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的总体要求持续发力,全力加强农村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精细管理质量水平,不断优化道路运输通行条件,持续提升交通服务保障能力,全面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

目前,全区已建成各级公路2724.5公里,18个乡镇244个行政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率均达100%。(甘州区交通运输局 李鹏儒)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