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冬日无闲谋篇布局 精准谋划夯实根基

来源:临泽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2-01-20


自“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临泽县交通运输局按照重点项目“指挥长负责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活动内容,精心部署、迅速行动,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扎实有序地开展项目谋划储备、开工准备、对接落实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组建由1名副局长任组长,局相关股室为责任单位的可研和初设两阶段的2个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专班,专门负责4个新建项目、7个续建项目、1个前期项目的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

精准调度进展,有序推进项目。严格执行周计划、周调度工作制度。督促各专班按期推进项目前期手续的办理,确保12个新建、续建项目前期于今年2月底办理完毕,为尽早开工建设打好基础。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力促项目落地。主动与发改、自然资源、住建、环保、水务等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第一时间向项目指挥长汇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提出解决方案,加快工作进度。

县交通运输局下一步将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抓责任制,积极对接项目单位。加大与相关权限审批部门的衔接力度,围绕项目规划、用地、工可批复、能评、安评、环评等环节,加快各项前期手续的办理速度。(临泽县交通运输局 梁小龙)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