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召开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临泽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2-01-20

近日,临泽县召开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县交通、公安、交警、应急等部门,各镇,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及交通、交警执法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暨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县春运疫情防控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春运疫情防控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春运工作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建立完善春运工作机制,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及时安全运送,物资及时调运;坚持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科学精准做好春运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乘客和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强化春运疫情防控,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出关键环节,严把交通运输检疫关口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春运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行业管理和市场监管,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和查处非法运输、超范围经营、超载等违法违章行为,严把运营车辆安全关;要强化服务,建立高效统一的联动机制,密切部门协作,及时解决运输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及时发布春运信息,拓展和延伸服务领域和方式,确保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临泽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