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考核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日期:2021-11-29


11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考核会议。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个人述职、民主测评等方式对3名提拔为正科级职务的干部和4名提拔为副科职务的干部进行了考核。

7名同志总结汇报了试用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实绩、组织协调、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查找了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参会人员对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练好内功,增强本领,不断夯实履职尽责的基础,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挑重担的复合型干部要勇于担责、敢于负责,把工作的过程当作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过程,在工作实践中不断磨练心智、锻炼意志,爱岗敬业、主动作为扑下身子、为民服务,交通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切实改进作风,严格自我要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珍惜组织的信任,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不平凡事业,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