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快递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山丹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1-11-29


    为加强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近日来,山丹县交通运输局对辖区8家快递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监管检查,确保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检查过程中,山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快递行业常态化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于冷链物品的生产、流通、仓储等各环节防疫措施认真排查检查,监督企业落实好全流程的疫情防控和闭环管控工作,对不合格或未达到疫情防控标准的快递冷链企业,要求暂时停止运营,并立刻对查处的冷链物品进行复检,落实好填表报备工作;对一般快递物品,联系医护人员进行抽样检测,确保从源头上消除疫情传播隐患,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强一线从业人员防护,严格落实企业员工“上岗必检”“归班回检”等疫情防控措施。监督邮政、快递企业切实承担起安全管控主体责任,建立最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同时,要求各寄递物流公司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建立健全收发货台账,完善疫情防控期间的运行操作规程,从业人员要佩戴好口罩,强化对重点疫情地区来往车辆、人员、包裹、物资的消毒、隔离报告工作,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制度,确保全县寄递物流行业秩序稳定、安全有效运行。(山丹县交通运输局 杨绍玮 蔡立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