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山丹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1-09-26


    为积极宣传法律意识,不断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9月24日上午,山丹县交通运输局结合“普法星期五”活动,组织人员在龙首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公路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宣传材料,并设立咨询台向群众详细解读有关法律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2块,悬挂条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法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我县群众增强了运用《民法典》和公路法律法规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采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意识。(山丹县交通运输局  王仁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