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强担当 凝聚力量当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日期:2021-09-16


9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赴肃南县石窝会议纪念馆、G213肃祁公路、S18张肃一级公路、G312甘临一级公路开展学史力行强担当,凝聚力量当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在肃南县红色主题公园红西路军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驻足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向纪念塔敬献花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祁连巍巍—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在肃南之血战梨园口、阻敌马场滩、血染康隆寺、分兵石窝山、分三路游击、永恒的记忆六个单元的展览,认真聆听了红西路军在石窝山中的艰苦岁月和伟大悲壮的战斗历程。大家被革命先驱不怕牺牲、顽强拼搏、不屈不挠、血战到底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在思想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教育。


之后全体人员观摩了G213肃祁公路、S18张肃公路和G312甘临一级公路建设情况,交流了项目建设管理中的经验和做法,大家对近年来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感叹,对广大公路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苦干实干的精神所感动。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是一次生动的党性实践活动,对于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思想品格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大力继承和弘扬交通人不畏艰难、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的精神,牢记使命,扎实实干,履职尽责,在推动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中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