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山丹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来源:山丹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1-09-14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我县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走深走实,让群众更加了解、更好监督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近日,县交通运输局邀请县汽车站、出租车公司、驾校、货运企业、商砼站、水泥厂、砂石料场等代表16人组织开展了“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执法人员首先向受邀的企业负责人和服务对象介绍了本次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的基本情况,让他们了解本次专项整治的内容和意义。其次,执法人员带领受邀人员至便民服务大厅参观便民设施情况、执法文书制作情况等,使其现场观摩了交通执法的全过程,了解执法过程的各个执法程序,切身体验了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以及执法人员在执法工作中的相关要求和规范。

本次活动通过“开放交流、接受监督”的方式,搭建与群众特别是司乘人员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让执法全过程在群众的监督之下,进一步提高公众特别是从业人员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支持和满意程度。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交通执法工作,大家希望怎么做等方面征求了部分服务对象和交通从业人员的意见。整个活动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山丹县交通运输局  王仁辉  高衡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