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交通运输局办好五件实事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临泽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1-04-14

临泽县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的理念,聚2021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任务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本职岗位,办好五件实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加快建设123公里自然村组道路在全县范围内建设自然村组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123.457公里,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通行条件和服务水平,完善农村交通服务网络,支撑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二是加快推进平川黑河桥危桥改造工程。对原平川黑河桥进行改造,长323米、宽12米有效整治桥梁安全隐患,保障周边镇村群众及过往车辆出行安全,为推动乡村振兴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三是大力实施县城西出口道路改造一期工程。对县城西出城口道路实施改造,全长2.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34米,以进一步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改善临泽县交通基础条件,促进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四是新建12座城乡电动汽车充电站在各镇人口密集区及丹霞景区、流沙河景区、高铁站等处建设充电站12座,切实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为城区新能源公交车和城乡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更加便捷的充电服务,推进全县新能源汽车产业、旅游业城市低碳发展。

五是加快实施张掖丹霞综合货运枢纽(公路港物流园)一期工程。建设占地50亩的加油加气站3000平方米占地60亩的汽修汽配区18600平方米为过境临泽的车辆和旅客提供加油、加气、维修等便捷高效服务,吸引临泽乃至周边县区货运、维修、产品交易等企业入驻,加快临泽城区快递、汽修企业归行纳市进程。

(临泽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