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临泽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客运班线车运营秩序整顿动员会

来源:临泽县交通运输局​日期:2021-04-14

为维护全县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加大对各类违法客运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升行业窗口形象和城市品位,4月12日晚,临泽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客运班线司乘人员和客运公司车站管理人员参加的全县客运班线车运营秩序整专题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通报了县政府督办通知涉及交通运输行业存在的问题,宣读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全县客运班线车运营秩序整顿的实施意见》,并县客运班线车运营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昌源公司负责人就做好此次整治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充分认识此次整治活动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形成客运班线运营秩序整治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克服困难、规范运营,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四是要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以执法的规范性和处罚的准确性,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临泽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董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