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日期:2021-04-0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4月1日,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张掖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大队、高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整齐列队,参加活动的省、市、县三级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深深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秉持民族大义,肩负历史重任,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

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瞻仰了记录红西路军将士悲壮征程的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认真聆听了红西路军将士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西征历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当年红西路军将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用更高更严的纪律作风要求和执法服务水平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

稿: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