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工作动态】张掖市自然村组路普查和公路网“一张图”构建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建养办日期:2021-03-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村组路普查和公路网“一张图”构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市工作进程,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及时安排部署,强化业务指导、统筹协调推动,于3月中旬全面开展我市自然村组路普查和公路网“一张图”构建工作。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按照“统一部署、分级推进落实”的工作要求,成立工作小组、落实人员设备、及时召开培训会议、协调相关部门、划分普查片区,会同当地乡(镇)政府,及时启动了自然村组路、乡镇通三级及以上公路及产业路、资源路、旅游路等路线信息的数据采集工作。

    现场核查人员深入各个自然村,走街串巷,利用手机“APP”甘肃省自然村组道路数据采集系统,定时定点对数据及影像进行采集,切实从基础数据上保障采集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至目前,全市已完成496个自然村,584条185公里自然村组道路,14个乡镇10条10公里的产业路外业采集工作,内业汇总按时限推进,本次公路普查工作的开展,为全市路网升级改造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信息,也为即将开展的 “十四五”时期公路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