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顺应新时代  学习显成效-----甘州区路管站开展冬季集中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甘州区交通运输局日期:2021-01-13

 近期,甘州区区乡公路管理站利用冬季空闲时间,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农村公路业务知识培训提升活动。 

本次培训针对新时代交通行业系统性改革,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以“识大体、强素质、转作风”为主题,围绕党中央、国务院《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公路法》,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和体制改革方面的法律、法规及地方政策等12专题,采取“一人一专题”的全员授课模式,集中交流讨论、现场答疑答辩,会场学习氛围浓厚、气氛活跃、成效显著。 

通过为期12个工作日的培训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素养,更加坚定了创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四好农村路”建设队伍的信心和决心,为“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提升了专业技能。(甘州区区乡公路管理站刘永强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