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张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日期:2021-0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和中共张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局机关二支部于1月4日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勤同志从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上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屈新平同志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2020年机关二支部各项工作,认为在支部书记的领导下,支部委员充分履职,强化党员管理,全面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在思想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抓得比较到位,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充分,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工作,传递正能量,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安排、部署周密合理,工作措施得力,形式丰富、成效显著。同时强调,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支部应在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对2021年党建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安排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时刻敲响警钟,不折不扣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有斗争精神,坚决抵制不良言行。二是加强思想建设。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交流,要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支部要切实加强与上级党组织的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工作,做到步调一致。同时,积极培养并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推动支部生活多样化。

支部书记张勤同志表示: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要学深、学透;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树立党员形象,强化“标杆”意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切实让“三会一课”在基层动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三会一课”中得到最好的体现和检验,确保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