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共产党员要带头践行终身学习理念”主题党课

来源:张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日期:2021-01-08

1月5日,为了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巴玉舜同志围绕“共产党员要带头践行终身学习理念”主题为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巴玉舜同志从终身学习理念产生的历史背景、发达国家的终身学习实践、中国终身学习传统及新中国终身教育实践、新时代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的必要性和迫切性、终身学习的原则、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等七个方面对共产党员要带头践行终身学习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他指出,共产党员要掌握过硬的本领,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不自满、学无止境,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持续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历练,在实践中增加才干,边学边干,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只有这样,才能跟上新时代的前进步伐,才能担当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重任。

       中共张掖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支部  张婧

              2021年1月8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