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打击整治房地产领域养老诈骗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5-25

整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更好的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不断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从即日起至12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房地产领域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方便群众举报反映养老诈骗问题线索,现将举报内容和方式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1.房地产领域以“养老”名义采取虚假宣传销售商品房的诈骗行为。

2.房地产领域以“养老”名义非法集资(筹资)开发商品房的行为。

3.以投资“养老床位”为名,承诺给予高额利息或投资回报,吸引老年人或社会投资的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举报地址:张掖市城市综合开发办公室609室(甘州区县府南街13号)

举报电话:0936-8636300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行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5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