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公示(2022年市批第二批)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7-21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以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我局对高台县正鑫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2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公示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法定代

表人

申请内容

申请事项

结论

1

高台县正鑫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向 锋

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 不分等级

首次申请

同意

2

建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王 刚

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资质增项

不同意

    本次公示的审查意见分为同意和不同意两种,有关企业可通过智慧住建-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平台“企业资质申请”查询具体审查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1日至2022年7月27日(5个工作日)。如企业对申报的人员、业绩情况相关审查意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供陈述材料对原资料进行申诉,不得更换资料,不得补充资料,逾期不予受理。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企业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逾期不予受理。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我局建管科咨询(咨询电话:0936-8210231)。

    监督科室:市建设局综合执法监察科   监督电话:0936-8222072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8号建设大厦9楼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1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