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组织青年干部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住建局青年委员会组织局青年干部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既有对青年干部的关怀厚爱,又有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会后,我局青年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学习提能,练就高强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业务能力,成长为对党忠诚的先锋模范和能够独当一面的业务标兵,为住建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青春,不负党的培养和人民的期望

供稿人:市住建局青年工作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