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0-09-15

根据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张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精神,依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按计划招考人数1∶3的比例,分别确定3名考生为张掖市城市供热与燃气管理办公室面试初步人选确定4名考生为张掖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面试初步人选。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9月21日至9月22(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在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九楼会议室(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8号

联系电话:0936-8212726       13014113525

具体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后。

二、审查资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料:

1.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后派遣到企事业单位工作后,已辞职或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需提供单位同意辞职或解除劳动关系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4.岗位其他条件中要求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其他事宜

(一)资格复审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下午18:00时。未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按报考职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在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布。

(三)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凡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无法前来进行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资格复审事宜(委托书需要注明被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书和委托考生资格复审所需全部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五)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待资格审查结束后在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予以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六)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各位考生自身健康,考生资格复审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避免家人陪同,避免扎堆聊天。

附件: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15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