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期间调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的通告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0-02-03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企业和群众开展业务工作的政务服务保障,按照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及省厅《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调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的通告、张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各级政务大厅暂时停止现场业务办理全面推行“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的通知》要求,市住建局自即日暂停所属科室现场业务审批及所属政务窗口现场业务服务办理,现就即日起起至疫情解除期间我负责的有关政务事项办理方式做相应调整并通告如下:

一、市政府政务大厅住建局窗口所有事项(包括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房地产企业资质申请、企业信息变更和省外企业进甘信息登记、新增加人员审核等一律实行网上远程办理(登录“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zjt.gansu.gov.cn)”网站,按流程办理),企业办事人员均不需到大厅现场提交纸质申请表和相关资料。

二、市政府政务大厅住建局窗口网上远程办理的企业资质申请,已经实行电子证书的由企业自行上网打印其他证书办结后由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寄送。

三、凡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在疫情防控期间到期需要延续的,有效期均延续至疫情解除后一个月。

四、企业和个人可采取打电话方式对市住建局有关政务事项进行咨询,我局将热情耐心远程接待,同时接受社会的监督;除非必要,现场不再受理当面咨询和事项办理,若有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事项,请在工作时间内提前一天打电话预约,我局将特事特办。

五、有关业务工作恢复正常受理的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市住建局网站公告。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共同责任,我局将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请在张驻张的省内外建筑业企业和从业人员自觉配合,积极支持。

咨询电话:

0936-8210231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科

18093614008(市政府政务大厅市住建局窗口 徐子

13993600532(市城市综合开发办公室 张永健)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2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