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狠抓业务练兵 提升统计能力--临泽县住建局扎实开展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3-03-23

在一季度全国联网直报平台开网临近之际,临泽县为扎实做好2023年建筑业产值统计上报工作,提升全县建筑业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建筑业产值数据质量,3月22日下午,县住建局联合统计部门组织全县34家在库建筑企业开展了建筑业产值统计业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专家讲解了统计业务法律法规,分析了当前企业在建筑业产值统计填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误区,针对建筑业产值统计难点、堵点,结合平台网站页面,面对面现场演示上报流程,重点对相关印证资料、财务报表、劳动工资报表指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一季度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培训要求,各建筑施企业要切实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安排专人做好一季度报表填报、印证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真实准确反映全县建筑业发展状况,切实做到实事求是、应统尽统,高质量完成全县一季度建筑业统计工作。(张鑫 张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