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绿色墙体材料推广应用观摩活动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3-03-20

体材料革新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建筑业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推进新型墙体材料应用和绿色节能建筑发展,推动建造方式绿色转型,提升建筑工程品质。3月20日,市住建局组织各县区、张掖经开区住建部门及房地产开发、设计、施工企业代表共40多人赴甘肃丝路今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开“用新型墙体材料·享绿色安全生活”为主题的绿色墙体材料推广应用观摩活动。

观摩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对该公司的天然真石漆、弹性质感涂料、大理石多彩漆、无机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等建材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就产品性能、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问题深入交流。

组织本次观摩活动不仅是为了助力我市生产企业发展壮大,也是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推进建筑业绿色发展的需要。我们要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分内之责,把服务企业作为干部天职,要着力转变作风,为企业做好服务、当好“店小二”,认真倾听他们的需要、主动解决他们的问题,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实际成效赢得企业认可、提振市场信心、增强社会预期。

通过此次观摩,各县区住建局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我新建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促进新型墙体材料在融合绿色建筑中快速发展,推动墙体材料产业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实现建筑领域“双碳”目标市住建局 徐子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