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开好组织生活会 聚势蓄能再出发 张掖市市政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张掖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日期:2023-03-17

近期,张掖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

精心组织,全面动员。会议严格按照市直属机关工委要求的规定动作,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等六个方面的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严格程序,质效明显。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不遮不掩,坦诚相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开展自我批评,相互间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实事求是不戴帽子,动真碰硬不讲面子,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制定措施,落实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结合住建系统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严格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进会议成效转化为实际成果。

标本兼治,勇当先锋。会议要求,要将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抓手、强劲引擎,做到领导带头、上下贯通、系统联动,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实现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勇当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业先锋。  (陈怡静 李晓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