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住建厅对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开展评估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3-03-16

为促进海绵城市建设工作,3月14日—15日,省住建厅委托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评估组,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开展评估,及时掌握和了解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亮点,以评促建。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林草局及甘州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评估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西二环路50米绿化带、白塔彩虹公园、山丹南路道路建设项目、北三环路清污分流工程等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现场查看了海绵设施施工及建设效果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目标及采用的海绵工程措施。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向评估组汇报了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市水务、林草等相关部门围绕各自职责汇报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评估组对我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我市海绵城市建设的系统性和科学性,体现张掖特色,从制度和技术创新、亮点项目打造等方面推动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