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做好全市建筑企业安管人员无纸化考试督考工作

来源:张掖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日期:2023-03-14

在全市建筑工程全面复产复工之际,3月11日按照省住建厅统一安排,我市3家中介培训机构分4个场次,对全市1940名建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无纸化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市住建局于前一天派技术人员对3家中介培训机构考试现场进行了督导,实地测试了考试使用的计算机和网络,审核了备考方案,并对培训机构和监考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试当天,市住建局派专人对考点考场、考试过程进行抽查巡检,指导督促考试服务机构和考点考场落实各项制度措施2023年第一批全省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无纸化考试顺利完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