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深入开展国庆节前 市政运营、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冬季保暖保供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管理,9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带队深入中心城区市政运营企业和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设施检修、能源保供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馨宇丽都、市粮食局等区域,实地察看了供热“冬病夏治”、燃气设施占压整治、换热站改迁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指导解决整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王斌指出,目前正值施工高峰期,赶工期、抢进度现象多发,项目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盯紧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及时发现解决安全质量隐患,确保按期完工投运

在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天然气门站、中环寰慧(张掖)节能热力有限公司中级泵站和甘肃电投张掖发电公司供热首站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设备检修、能源储备、应急保障等供热前期准备工作。王斌强调,做好今冬保暖保供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煤炭、天然气供应统筹调度,制定完善综合应急预案,确保今冬明春全流程、全环节安全平稳运行。

检查组还对城区部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