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9-28

为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张掖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公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9月27日,市住建局青年志愿者走进甘州区新乐社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等诚信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诚信知识等方式,向小区商户、居民讲解诚实守信的目的和意义,倡导诚信经营、诚信做人,建设幸福和谐社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广大居民普及了诚信知识,提高了群众的信用意识,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