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建局对甘州老街等项目进行人防工程验收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9-23

进一步加强人防部门自建、结建工程监督指导,保障人防工程施工进度和建设质量,张掖市住建局坚持疫情防控与目标任务两手抓、两手硬,督促辖区内已建成且具备验收条件的项目建设单位,尽快着手人防工程竣工验收9月20人-21日市住建局会同省专家组对甘州老街自建人防工程及社会配件的蓝山公馆五期、金安丽源小区、德和园小区等人防工程主体结构进行验收。

专家组通过查阅工程施工资料,听取相关参建单位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人防工程、召开人防工程验收评审会的方式对各项目进行验收。现场查看时,专家组人防工程主体结构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就人防密闭门、滤毒通风及洗消设施设备安装情况及外墙渗漏、预留预埋是否正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向各参加单位指出,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人防工程验收评审会上,专家组对各工程建设程序、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市“甘州老街”自建工程在张掖市住建局党组领导下,管理制度严、施工进度快、安全意识强工程建设过程中督导有力迎难而上,保障了工程的有序推进。同时,专家组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建设单位逐条陈述,并将专家验收意见纸质资料移交建设单位。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各参建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迅速组织力量认真整改,确保有关问题整改好、落实好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实,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竣工验收,建成优质、示范工程。

下一步,张掖市将继续落实“应建必建要求”,优化张掖市人防工程布局结构,着力提升城市综合防护能力,提高城市空间整体利用率,从而提升城区的整体品质。同时,要求各相关建设单位做好后续竣工备案工作,好工程后期维护管理,使人防工程发挥最大效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