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战备数据库综合信息管理软件系统培训

来源:张掖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日期:2022-09-08

为提高人防战备数据库管理使用水平,规范数据采集录入,张掖市住建局(人防办)邀请南京莱斯公司技术人员,组织人防相关科室召开了人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培训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部署全市人防战备数据库建设,推动和规范全市人防战备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培训人防相关科室人员熟练掌握和操作人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耀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高运用计算机、数据库、图形处理等现代化的信息管理技术手段,对人防综合业务基础数据进行信息化管理的能力。培训过程中,来自该系统设备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人防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构成、设备组成、软件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设备软件,掌握了操作使用方法,熟悉信息系统数据采集与录入流程。通过培训了解和掌握了人防战备数据工程的建设意义、系统性能及系统操作技能,为今后开展人防战备数据应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